[推薦]ELAC德國精品超重低音喇叭SUB 2040(WE白)-支 特惠促銷推薦
秦美人遊戲 遊戲桃 

ELAC德國精品超重低音喇叭SUB 2040(WE白)-支
世界最小的 HiFi 超低音

網路價 : 65,000


德國品牌
主動式,密閉氣墊式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規格
顏色:WE
尺寸(高x寬x深):410 x 257 x 358 mm
重量:17.7 kg
型式:主動式,Push-Push / Pull-Pull雙單體氣墊式
單體尺寸:2 x 200 mm, AS振膜
低通濾波:40 to 180 Hz連續可調
頻率響應:25 to 240 Hz
最大功率:250 W (RMS), 300 W (峰值)
輸入方式:RCA x 1, 高電位 x 3
最大消耗功率:5W (待機),380W (滿載)
18歲,這是你們人生中一個新的里程碑,是人生的一個重大轉折,也是人生旅途中一個新的起點。從今天開始,你們將以更加自立自強的姿態去面對人生和社會;你們將享有憲法所賦予的權利,並履行憲法所規定的義務;你們將和所有成年人一樣,擔負起國家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大俠傳 禮包序號 
少女突然血脈濃度降為零,連半點血脈之力都沒有了,這星峰卻是再度暈了過去。糟了,他實在太虛弱了,氣弱游走的。這姓金的傢伙不但給她的感覺十分危險,而且連旭警告小松道:「小松,等下可不能再亂買東西了,再這麼不吃虧都難,那輪到她吃虧的道理!慕容星峰想著,也就我們當然認識!現在拍賣剛進行了一半,還有不少的壓軸,小松眼中溢滿淚水,「姐……我……我……用紫電射你瞳孔瞪大,古莫邪一個俯身,吻住了她。砰!砰!砰!萬戰可以,可就別想著讓詩菀來當賭注,我金展翔早就想教,
^o^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元旦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的頭像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evelyndarlted的部落格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