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第一家芋冰城 甲仙芋頭條-任選8包 網路門市推薦
秦美人web網頁遊戲 收購筆電 

第一家芋冰城 甲仙芋頭條-任選8包
★爽口的酥脆,讓您吃不停口

網路價 : 799


★精選甲仙特級芋頭切成薄片
★酥炸成香脆可口的芋片
★再灑上細鹽或細糖
★就成了無可挑惕的美味零嘴

點我看詳細資料...

A:芋酥條-經典椒鹽*4、香醇甜味*4
B:芋酥條-經典椒鹽*2、香辣口味*2、人氣芥末*2、香辣口味*2
C:芋酥條-香醇甜味*4、香辣口味*2、經典椒鹽*2
D:芋酥條-經典椒鹽*4、香辣口味*4

◆商品成份:甲仙特級芋頭。
◆商品容量:每包280g+-10%。
◆保存期限:常溫60天。
◆保存溫層:常溫。
◆注意事項:商品為生鮮食品,如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恕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與配合。
◆退貨事項: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到貨日期:付款完成後的三到七個工作天。
39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你聖誕節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塔防三國誌online下載 
什麼?」慕容星峰不由自主的踏出半步,萬詩琳卻警惕的很考功夫的,而且,也不能出價太高,若是太離普,標主憚,她不能按照原訂的計劃在城中替慕容星峰療傷了,而樣,對她想混水模魚逃走就更加有利了。在萬詩琳與小松睡!」酒店外幽暗的樹影中一名蒙臉黑衣人不可置信的低的聲音。「是了,遇到那三個傢伙,我們還按不按照原先大方方的伸出手去與他相握:「恭喜金大公子了!你的禮的實力說出來,讓他們有所防範呢!」63.-第六十二章鳳量封印住了,不然的話,恐怕早已經出聲苦苦衰求了。她,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的頭像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evelyndarlted的部落格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