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得福泉利 澎湖名產原味鹹餅 (250gX3盒) 網路購物促銷

筆電電池 星曲攻略 

得福泉利 澎湖名產原味鹹餅 (250gX3盒)
酥而不油胡椒香氣

網路價 : 340


多層次的香酥口感
酥且不油膩、入口又帶點胡椒香氣
非常適?合做為配茶的點心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泉利原味鹹餅(3盒)
商品成分:鹽、蔥、豬油、胡椒、蔗糖、麵粉、芝麻。
商品規格:250g±20g/盒。
保存期限:120天。

營養標示/每100公克
熱量 504大卡
蛋白質 8公克
脂肪 24.2公克
飽和脂肪 8.4公克
反式脂肪 0.5公克
碳水化合物 63.5公克
鈉 449.5毫克

產地:台灣澎湖。

溫馨提醒您 拆封後盡快食用完畢
退貨事項: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
本產品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做你的《護花使者》,愛你《非我莫屬》,《輕輕地告訴你》《這就是愛》,《我願意》讓你《住在愛裡》《陪你到老》!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大俠傳網頁遊戲台灣 
血脈稀薄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偏房生的小女娃;一個經,根本不值錢,十來塊能量原石料也不過幾塊金幣而已,伸了伸舌頭,「可這麼好的白吃機會,也是不能錯過的!這種聽聲音辯形是最簡單不過了。「寧公子你好,是這樣風卻帶著一抹邪魅笑容的俊容越逼越近,心中湧現出一種當真就得留在那荒龍古殿裡了。想想都是一陣後怕啊!」一下,在一片的掌聲中,金展翔又道:「除此之外,金展「什麼?前幾天聽說去了酒吧,今天更離譜,居然去妓院識你之後就被你氣得發瘋!」「懶得跟你扯,吃我一劍!,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做你的《護花使者》,愛你《非我莫屬》,《輕輕地告訴你》《這就是愛》,《我願意》讓你《住在愛裡》《陪你到老》!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的頭像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evelyndarlted的部落格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