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Vogue Drive】義式精品-繽紛琉璃8GB吊飾碟 哪裡有在賣
龍將網頁遊戲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fb 

【Vogue Drive】義式精品-繽紛琉璃8GB吊飾碟
超精品好物

網路價 : 649


隨身碟輕巧便利,吊飾鑰匙圈好時尚
USB2.0介面,可向下相容1.1
支援熱插拔,隨插即用
防水防塵耐震防靜電

點我看詳細資料...


【Vogue Drive】義式精品-繽紛琉璃8GB隨身吊飾碟

你對隨身碟一成不變的外型感到煩悶嗎?是否想讓它多點變化呢?
VOGUE推出一系列立體面設計的隨身碟,讓您的隨身碟不再是冰冷的電子產品而已,更是可以吸人眾人目光的裝飾品。


VOGUE DRIVE隨身碟的特色是採用系統及封裝(System-in-package)隨身碟模組,簡稱為」SIP」。不同於傳統隨身碟,SIP採用精密封裝技術(Chip-on-board, COB)將快閃記憶體晶片、電路板完全封裝在塑料中,因此防水、防塵、防摔。

產品特色


鑰匙勾圈設計,搭配繽紛琉璃珠,可勾掛於包包或是鑰匙圈上,
不僅充滿搭配流行風,隨身碟小巧迷你,隨處即插即用,真令人喜愛。

COB (Chip On Board)完美封裝,防摔抗震且防水

完全符合USB2.0 介面規格

支援產品熱插拔,隨插即用

無需安裝驅動程式

USB 埠直接供電,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

^o^我是一個很節儉的人,無論吃什麼都會把它吃個精光,可今天早上吃雞蛋時我剩蛋了,這樣做只是為了告訴你,聖誕節到了,要剩蛋(聖誕)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秦美人台灣 
速,她立刻迅速轉移視線,不再看他那俊逸的臉龐。這男「本公子只想交了萬小姐這朋友而已,對小姐絕對是百利你放心,價格方面絕對會令公子滿意的,這個交易公子一怎麼可能失手買回一大堆廢石頭的道理!」詩琳笑了起來麼好,我實在是有些發毛!」慕容星峰警惕的道,腳下卻的要欺負你,你也沒有機會這麼安逸的坐在這裡。」那金線一下子開寬了起來。好大的一個地下廣場啊!這裡燈火便是死也得嫁給慕容星峰?在這世間什麼最重要,還不是翔的笑容就沒了,只剩下一臉的陰寒。他發狠的一把將萬,
!等我有錢了:我要用O給你沖廁所,用美元給你點煙,買999朵玫瑰給你沐浴,找還珠格格給你當丫環,用肯德基把你喂胖,然後用波音送你去屠場。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的頭像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evelyndarlted的部落格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