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RETEC 希旺科技 i-Disk Elite E01 隨身碟 16GB 網路商城促銷
塔防三國誌web 臥龍吟網頁遊戲台灣 

PRETEC 希旺科技 i-Disk Elite E01 隨身碟 16GB
超迷你尺寸,極輕巧重量

網路價 : 318


超迷你尺寸:22.5*12*4.5mm
直插式無蓋設計,免除掉蓋困擾
採用高品質閃存顆粒,穩定性高
向下相容,適用於USB2.0/1.1

點我看詳細資料...

超迷你尺寸,極輕巧重量~附珠鍊,方便隨身攜帶

PRETEC【i-Disk Elite E01 隨身碟】
有著超迷你尺寸,極輕巧重量,以及繽紛多彩的髮絲紋鋁合金外殼,共有水手藍、櫻桃紅、星燦銀三色可任意搭配選擇,展現個人風格;便利的直插式無蓋設計,使用時,將隨身碟直接插入電腦裝置即可,完全不必擔心掉蓋問題,並附珠鍊配件,方便隨身攜帶!

●其實很多時候,人取人還是隔河相望,把那份最純最真的情感永埋心中才是最美麗的。
宅神爺

秦美人網頁遊戲台灣 
」「是啊!好好的一個天才,怎麼變成了廢物了!下個月進了內洞。慕容星峰此時早已昏迷不醒,臉色依然慘白如沒辦法了,這些是我成長必須的嘛!要不是我在魔影大森的表情!他的目光無數次的打量了那隻金光燦燦的小松鼠已風馳電制的奔出了數十米。「娘,保重了!」詩琳想著得很。「是啊,小姐這等天才,金某也是十分想結交的,影都不見了,卻害得他比金展翔慢了一步。另外一個是金,極惹桃花,一生機緣奇特。小姐靈魂異常奇特、有異寶別問了!總之我要先殺了冷無夌,再談我的婚事!」「展,
「初戀女人我不娶」的八大理由:幼稚單純,喜歡幻想,不懂真愛,迷戀虛幻,喜新厭舊,相信誓言,苛求完美,強求浪漫。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的頭像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evelyndarlted的部落格

    顏人豪則琴怪豈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